close
从去年开始人际关系变差了

朋友只留下几个 但是都不同班了

而且还有各种朋友

小C嘛 个性呆 朋友很多 现在算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但是不是最信任的 对她有提防 所以很辛苦

要说最信任就是小Y嘛 去年关系很好 在别人眼里可能有些暧昧吧

但是今年不同班后交际变少了 更是在和那H闹反后 完全没交际 前不久我很在意所以主动找他了

才没几天就吵架了 想起来上次也是吵架后就没联系了

我在想 他可能是不想和我有所交际了吧 呵呵

找他聊天不是很冷淡就是一下就不聊了

想起上次 他写来说他不想和我写了 真的 我看了真的不开心 就说不写就不写

他就说开玩笑了 过后因为我没理他就没交际了

虽然是男生 但是我很信任他 我有时都在想我以后的男朋友都不能做到他这样吧

我很喜欢和别人倾诉 但是信任的很少

当初知道朋友背叛我时 我都快崩溃了 14岁第一次知道被人背叛的滋味

有开心的事 生气的事 不开心的时候 第一就会写给小Y

所以他常常说他是我的听筒

小H追我2年 是Y的好朋友 那时一直在说我们的关系 Y不喜欢听 我也很尴尬

以前玩真心话大冒险时 朋友问我 要和H还是Y交往 我对H真的没感觉 所以选了Y

我应该蛮喜欢Y的吧 虽然他不喜欢我

他以前喜欢过我 但是那时我不喜欢他 大概那时接受不到狮子座的个性吧

所以过后就不喜欢我了 然后关系变好了 我这种人喜欢朋友多过喜欢情人

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是相处很久的 做朋友很久我才会产生依赖然后喜欢上

我想以后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吧 我朋友问我觉得一生人要谈几次恋爱 我说一次

不排除我很懒惰交朋友 也懒惰和一个男生交往 和相处 再慢慢产生感情

也很难再找到我喜欢的性格 。

朋友很少 敌人很多 照样过生活。

上次和Y聊天时说到 某些人 我说她们讨厌我 ,我说不是我的错 Y说他知道

那时真的很感动 可能他在敷衍 可能不是真心 但是真的很感谢他

我不喜欢谁我都会说 对他我很信赖 C嘛 我都不和她说 应该他的朋友都是那些讨厌我的

双面人。

C她背叛我 这种事我可能不会在意吧。

Y背叛我就不一定了

最近那个W真的是够讨厌她

他好像以为我很稀罕她电话 我不屑行吗 别太自以为是

在学校一个人坐 习惯了 。

朋友和朋友吵架了 我一直让她们和好 或许我应该坏心一点 趁机让她和我同桌

哈哈

厉旭今天去夏威夷玩 一定很开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厉旭不爱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